写手早死在2016年

【论坛体】我的室友又拿枪把墙打穿了[二]

BBC福华,3/4架空设定,时间线混乱

自觉本章有严重人物崩坏,请慎入

前文连接 


以下正文


51L = =

EXO ME?

这是很可怕的事情吧!

什么人家里会在冰箱里放着人头啊!!!!

 

52L 我爱吃瓜

事实上……我已经感觉到了蔓延在这个楼里的危险……

 

53L 我的室友是高反

不好意思,这个要跟大家解释一下,不然容易引起误会。

我室友的工作比较特殊,他会带回来一些不太常见的东西,为了保存就放在冰箱里——以后实验会用到,他是这么说的。

绝对不存在违法行为,这个我可以保证。

 

54L = =

吓死我了,就算是听别人讲故事,也觉得这种事情太可怕了= =、

                  

55L 我爱吃香蕉

吓得我都变绿♂了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群当中为什么香蕉太太是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 =

开冰箱会看到奇怪的东西……

于是想到了隔壁版区的冰箱太太

@冰箱太太

 

58L = =

楼上你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哪有你这样圈别人的

我帮你@每天冰箱里都有奇怪的东西。

 

59L 我的室友是高反

事实上对于他喜欢把实验物品乱放这件事情,我们都已经习以为常了,也不是没有发生过朋友来家里做客,结果在微波炉里发现了眼球的事实,房东太太也曾经在冰箱里看见一袋大拇指,做实验一不小心把眼球掉咖啡杯里还不自知地喝了两口啥的,单这个梗我能吐槽十年。

PS。各位,这也是挺晚了,早起早睡好习惯,我先去睡觉了。

 

60L 我爱吃瓜

楼主不要走再讲两条嘛……

 

61L 每天冰箱里都有奇怪的东西

谁在艾特我?

 

62L Σ(っ °Д °;)っ

天啦噜真的是冰箱太太

冰箱太太你的《霸道侦探俏军医》还更新嘛???!!!

 

63L 我爱吃瓜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冰箱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冰箱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4L 我爱吃草莓

前排表白冰箱太太

 

65L = =

冰箱太太……《阴谋论》这个文还有更新的可能吗……

 

66L = =

看来楼主真的走了,真的是,这才几点。

 

67L 每天冰箱里都有奇怪的东西

你们这也……我干嘛出来冒头

回复62L:更新会有的……粮会有的……

回复63L、64L:么么哒~

回复65L:这个……这个……你懂我的意思就好……

 

68L = =

我不懂!!!!!!!!!!!!!!!!!!!!!!!!!!!!!!!!!!!!!!!!!!!

暴风哭泣!!!!!!!!!!!!!!!!!!!!!!!!!!!!!!!!!!!!!!!!

 

69L 每天冰箱里都有奇怪的东西

咦这个楼……

 

70L 我爱吃香蕉

看到楼上有点方

 

71L 我爱吃苹果

楼上的,我觉得咱们可能想到一个地方去了。

难道冰箱太太就是房东太太吗。

 

72L = =

苹果君总是用很平淡的语气说话,我竟然感觉有点苏。

 

73L = =

所以真的好在意冰箱太太的反应啊……到底怎么了。

 

74L 每天冰箱里都有奇怪的东西

讲真,让你们猜中了。楼主和室友应该就是我的两个房客。

我没想到楼主会到这儿来吐槽【笑哭.jpg】

既然我来了,那我也稍微说点啥。

等我一下我码下

 

75L = =

简直是无巧不成书哈哈哈哈哈哈

 

76L 我爱吃草莓

天哪这就是晚睡福利吗!!!!

回复72L:是不是,你也觉得苹果君有点苏苏的。

顺手表白苹果君

 

77L = =

Hhhhhhhhh草莓你到处表白

 

78L = =

不是啊,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冰箱太太的文,主角老是一个侦探还有一个医生。偶尔换人也总有侦探和医生来跑个龙套什么的,当时追文的时候就有好多姑娘说是不是冰箱太太就是和这样的两个人住在一起啊,但是因为最后谁也不知道嘛,就没深扒

你们说要真是这一对儿……

 

79L 我爱吃瓜

楼上这么一说真是西斯空寂

可是楼主的语气还有措辞真的看不出来可能是……冰箱太太可能是看中了这个UA吧……

 

80L 每天冰箱里都有奇怪的东西

你们是没猜错,室友就是那个侦探。

原来我在美国的时候侦探帮过我一个忙,所以我才肯把房子低价租给他,但是因为他一个人还是租不起,所以他只好找个室友——就是医生

我本来觉得他不可能找到室友的,因为他这个人吧实在是很古怪,很难有人能忍他那个脾气,有时候一整天都不说话,就憋在楼上也不吃东西,还拿枪射穿墙壁【好生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所以我一开始误以为他们是一对儿来着。

 

81L 我爱吃瓜

所以说不是咯【失望.jpg】

 

82L  = =

所以说不是咯【失望.jpg】

 

83L = =

所以说不是咯【失望.jpg】

 

84L 我爱吃草莓

所以说不是咯【失望.jpg】

 

85L = =

所以说不是咯【失望.jpg】

 

86L 我爱吃榴莲

所以说不是咯【失望.jpg】

 

87L 每天冰箱里都有奇怪的东西

哪有那么多心想事成,不过医生很多女朋友都是因为侦探所以告吹的。

我记得有一个是在圣诞夜里,医生的女朋友是这么说的:

你是个很好的男朋友,但是是侦探的。我不会跟侦探抢男朋友的。

 

88L = =

虽然觉得此处应有yoooooooooooooooooo,但是面对着现实我竟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89L = =

楼上的我跟你是一样的心情,有一种……无能为力的感觉,仿佛被太太捅了刀子。

 

90L 我爱吃苹果

楼上两位不用担心,我觉得肯定有后续。

冰箱太太说侦探是个很古怪的人,但从医生女朋的话来看医生肯定对侦探非常好,试想你对一个性格古怪,还往冰箱里放人头或者烧眼球的人,怎么着能好到这份上啊。

 

91L 我爱吃瓜

妈呀看见苹果君的分析我觉得自己又能吃了。

 

92L 每天冰箱里都有奇怪的东西

苹果GJ

这年头谁不是靠脑洞活着呢。

 

93L = =

苹果简直有魔力,就冲这一点我觉得支持水果之王是苹果!

 

94L = =

冰箱太太球继续扒

 

95L = =

我要嗑不下去了,这大半夜的,你们怎么这么有精神。

 

96L 我爱吃西瓜

我这也准备去洗洗睡了,明天还有课呢

 

97L 我爱吃瓜

你们赶紧该睡的去睡吧,我和苹果在这儿守着

 

98L 每天冰箱里都有奇怪的东西

OMG

刚听到侦探和医生接了个电话就跑出去了!

 

99L = =

What??!!

 

100L 我爱吃瓜

发生了什么??!!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感谢所有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 ( 1 )
热度 ( 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意抱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