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早死在2016年

【标签】人潮人海

我在小火车上,可能是因为人多,周围很暖和,我有幸坐着。这种温暖让我有点晕晕乎乎的,耳机里在放许嵩,我声儿调的挺大的,但是盖不过西班牙人说话的声音。

小火车停在一个站台上,我偏着头从车窗里往外看这一站的名字,站台上有很明亮的灯光,车门开了一下,有人下车有人上车,冷风和下雨的潮湿气味一齐涌进来,我忽然有点清醒了。

也忽然觉得有点孤独。

时至今日我也还是没想明白孤独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命题,我觉得这并不能归咎于我还没有体验过,毕竟独在异国的留学生不可能从来没感受过孤独。

只是今年忽然忙了起来,天天奔波于不同的地点和地铁火车的站台中,忽然觉得充实了起来,但孤独感仍然明显存在。本来想比如一下,说多了总觉得矫情,还是算了。

写字还是要写的,还没完结的洋灵和腿锅,立了的flag总是要拔的,如果有梦的话也是一定要醒的,有机会吃火锅的话,也是一定要吃的。

最后给大家看看在立交桥上淋雨也要拍的夕阳

评论 ( 7 )
热度 ( 3 )

© 无意抱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