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早死在2016年

全职高手技能总结[枪手系]

终于到了最后了T_T
依然只有名字只有名字只有名字[重说三]
欢迎各种纠错各种补充。

神枪手:滑铲,膝撞,枪炮武术,双重控制,回旋踢,巴雷特狙击,乱射,速射,踏射,双射,散射,曲射,暴射。共计13个。

弹药专家:手雷(普通),僵直弹,浮空弹(强制浮空,一级技能),缩爆式手雷(有冲击),感电式手雷,定时式手雷,毒气瓦斯式手雷,遥控式手雷,撞击式手雷,爆炎式手雷,闪光弹,烟雾弹,冰弹,乱雷(各种手雷一起上)。共计14个

枪炮师:卫星射线,bbq,反坦克炮,激光炮,拔击(浮空?),刺射弹,稳定炮架(75里),热感飞弹,量子炮,重火力控制,蓄能火炮,加农炮,刺弹炮,飓风炮,磁悬炮。共计15个

机械专家:机械追踪,机械悬翼,机械空投,跳雷,空气压缩机,磁场线圈(增加对方角色负重而使对方减速),火箭拳,推进器,电子眼,捕食者,巡游者,自走火炮。共计13个。

全职高手技能整理到这里就全部完结,手机不方便贴地址大家自己找找就好反正都挨着[躺倒],谢谢一直关注的小伙伴们,希望这个系列能帮到你们O_o

评论 ( 15 )
热度 ( 758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意抱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