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早死在2016年

全职高手技能名总结[圣职系]

今天是圣职系,明显非战斗职业技能少的可怜=_=能帮到最近关注这个系列的可爱的小伙伴们是最好啦

只有名字只有名字只有名字[重说三]
 欢迎各种补充各种纠错。

牧师:天使之翼(使角色升空),神圣之火(封印对方角色技能,伤害),圣诫之光(似乎是伤害增加百分之三十),催眠,小、大、圣恢复术,小、大、圣治愈术,(带圣字似乎都是瞬发,评论有相关内容的不同意见可供参考),专注,精神启示 坚定意志、极限生存、希望祷言 守护 复活术、神佑之光 牧师。

守护天使:圣盾术,圣光打,天使威光,生命激活,守护美德,净化。

骑士:盾反(似乎是伤害反击),十字军制裁,十字军审判,英勇冲锋,公正的英勇跳跃,英勇奔腾,挑衅,冲锋,盾击,吼叫,骑士精神(骑士觉醒技),牺牲吼叫,诚实的风暴反击,荣誉挑衅、固守、盾墙、法术反射、不动如山 ,静如止水

驱魔师:星落,飞火流星,升天阵,魂御,勾魂,落雷符,爆炎符,寒冰符,静心符,封禁符,定身符,烈焰符, 旋风、硬身符、加速符 。

骑士和驱魔师都应该有治疗技能,原书中提到过骑士和驱魔师在擂台赛什么的时候会刷血←_←

评论 ( 22 )
热度 ( 37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意抱琴 | Powered by LOFTER